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

我們的感想

經過這次活動後,我們覺得我們的收穫多不勝數:這加深了我們的友誼,自從這次我們的講通多了;也學會了分工合作的精神,把工作平均給每個組員。更加知道了君比的資料呢!雖然我們遇到重重困難,但是我們也可以克服: 例如在我們討論那個做作者的簡介、作品、寫作風格時,我們都不願意做,最後我們以抽韱方式去解決問題。能夠參與這次活動, 我們感到十分開心,獲益良多,希望學校可以讓我們再參加這些活動。

7 則留言:

  1. 從你們的網誌中,能夠看到你們是十分認真,閱讀報告也很詳細。不過,欠缺了組員名單。要是加上了它,會讓人知道哪個同學擔任哪項工作,就會變得十全十美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看完你們的網誌後,我認識了不少關於君比的資料和她的作品,你們寫的感想很好,但是簡介中沒有用點列式,如果改了就會更加好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是尚怡。你們的專題研習報告做得很好。可讓我詳細知道有關作家君比的資料。可惜,卻欠缺了資料來源。其餘的內容都很清晰。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認為你們這次專題研習做得很好。作家簡介部分十分詳盡,令從前不認識君比的我現在對她的了解加深了不少;讀後感也寫得不錯,我只看你們的讀後感也能知道書中的情節是多麼感人,唯林德穎同學的讀後感中有一個錯別字:無憂無累,正確的寫法該是無憂無慮;你們感想也很好,令我知道你們學會了不少東西,亦讓我知道你們分工時的情況。我亦看見你們就同學的意見,對網誌作出了改善。
    但是,我認為你們仍有一些地方可以稍作改善:你們可以再深入介紹一下君比的寫作風格,讓我們可以更加了解她;若文章的字體和讀後感中的圖片再大一些,就可令我們看得更清楚。
    從這個專題報告中,我知道你們負出了不少努力。我希望你們可吸取今次的經驗,在往後的專題研習中做得更好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看完你們關於君比的網誌後,我對她所作的書產生興趣。你們的閱讀報告很詳細,可以看出你們的認真及你們君比的著作所獲得的知識。不過,君比的簡介中沒有用點列式,如果改了就能讓讀者看得舒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覺得你們的網誌做得不錯,看到每位組員都是認真地完成他們的報告,而且十分詳細。但你們寫的寫作風格過於簡短,可以再詳細。

    回覆刪除